高教所党支部参观龙华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925日,高教所党支部师生在机关工作党委的组织下,共同来到龙华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陈麒、校党委常委夏江雯,机关工作党委委员、机关处级干部与机关党员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此次参观活动分为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龙华烈士纪念馆三个环节。革命烈士碑前,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三鞠躬,深情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儿女。

  随后,由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各机关及高教所师生党员向革命先烈学习、保持赤胆忠心的坚强决心。

  最后,高教所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步入龙华烈士纪念馆,重走峥嵘岁月,重温英雄故事。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传统,继承革命精神,发扬革命风范,把践行初心和使命贯穿于工作各方面,为高教所及学校事业发展奋斗不息。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