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梦想扬帆高教——高教所年终总结暨师生联欢会召开

19日下午,高教所年终总结暨师生联欢会在我校徐汇校区八角亭召开。高教所所长周玲教授,副所长马灵玉老师,化工学院副院长凌昊教授及高教所、化工学院、资环学院50余位师生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伊始,高教所副所长马灵玉代表高教所致新年献词,她对2019年高教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对2020年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联欢会现场,2019级新生以一曲“舞动青春”点燃了联欢会的气氛,展现出了新生的风采和活力。施祥同学的一首《华年》唱出了他对即将结束的研究生生活的不舍。2018级部分研究生模仿了白云黑土组合的经典桥段,中间还穿插了一段劲歌热舞,让联欢会的气氛再次达到高潮。校研究生会文艺部的张晋东同学为大家深情演唱了一首《生活因你而火热》,校研究生会文艺部的黄麒伟同学则带来了一首悠扬的歌曲《我只在乎你》,令人动容。师生方言大部队带来方言版配音《我们都是“琼瑶”》,尽显各地语言文化特色。刘甘雨、范青青两位同学合唱了一首《小手拉大手》,灵动的音乐旋律把大家都带回到了纯真年代。2019级部分研究生为大家带来了小品《同学聚会》和改编版舞台剧《武林歪传》,让大家津津乐道。教师家属代表万苏欣小朋友也受邀来到现场,一支民族舞《渔家欢歌&扭扭》带我们领略了别样的民族风情。周玲老师和孙建辉同学深情合唱了一首《因为爱情》,歌声婉转动听,令人回味。最后,全体师生合唱了《爱因为在心中》和《相亲相爱一家人》,展现了高教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友爱。


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联欢会还穿插了颁奖环节和游戏环节。周玲老师和各位老师为毕业班同学送上礼物和祝福,同时也对过去一年中获得优秀成绩的师生进行了表彰。最后,师生合影留下了新年的美好记忆。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