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举办历届校友返校活动

岁月镌刻奋斗的足迹,时光记录事业的辉煌。在华理教育学科建立20周年之际,在学校校友会的支持下,高教所于71日成功举办历届校友返校日活动。来自内蒙、浙江、安徽、上海各地的三十余位校友,怀揣着最朴素的“回家”梦想重返校园,畅叙情谊。

活动现场,高教所校友会举办了简单的欢迎仪式,高教所所长周玲教授致辞,周老师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她说20年来,高教所全体师生始终心怀“教育梦想”,在创业中起步、在勤勉中发展、在创新中跨越!每一位学生在求学期间,谨记“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在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华理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与评价,未来希望校友们互相提携、温暖有爱,在人生路上结伴同行。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老师、档案馆馆长王惠文老师也应邀来到现场。李建伟老师代表校友会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校友之家永远是华理校友们的温暖港湾。王惠文老师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华理发展成就展,回顾了华理的昨天、今天,并展望了华理的美好明天。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欢歌笑语,视频中循环播放着历届校友们的老照片;校友们书写着对于高教所最殷切的祝福;在读学生与校友们欢歌联谊;老师们与学生们畅叙情谊,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高教所越办越好,常回家看看。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