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及2015级开题报告会举行

    201612月16日,高等教育研究所举行了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及2015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本次答辩会由上海师范大学杨德广教授担任主席,华东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周玲研究员、上海市教科院谢仁业研究员、华东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潘艺林研究员、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姜尔林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会从上午9:00开始,首先由答辩主席杨德广致辞;接下来,高等教育研究所的3位2014级同学分别进行了为时20分钟的论文陈述;之后答辩主席及委员们分别针对论文内容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和建议;3位同学一一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答辩主席及委员表示满意;最后,3位同学的学位论文答辩获全票通过。

下午1:30,高等教育研究所举行了2015级硕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会,魏向苗和许起祥2位同学各自陈述了论文的研究框架和研究计划。指导教师周玲、潘艺林和姜尔林三位老师分别对两位同学的开题报告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3:30,高等教育研究所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及2015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网页发布时间: 201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