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师生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112日下午,团结七楼的会议室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高教所全体师生在此举办了主题为“快乐迎新春,共享师生情”的联欢会。这是高教所成为直属部门之后的第一次师生大联欢。

联欢会在欢快的《新年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研三学生孙晓娟担任了此次联欢会的支持人,高教所所长周玲教授总结了过去一年高教所师生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两个小时的联欢活动中,老师、学生一起游戏,唱歌,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即将毕业的研三同学特地为大家深情演唱了《爱》,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与不舍之情。

欢歌辞旧岁,嬉戏迎新年。在师生共唱《明天会更好》的悠扬歌声下,晚会谢幕,也预祝我们高教所的明天会更好。

说明:C:\Users\h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9038010321689700.jpg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