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党支部举行“传播办学思想、普及评估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师生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之际,按照学校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活动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的总体部署,高教所党支部结合自身的定位与特色,于20171116日下午开展了“传播办学思想、普及评估知识——构建研究型、服务型党支部”的主体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周玲主持了活动。

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与高等教育研究实践相结合,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建设研究型、服务型党支部是高教所党支部的目标定位。支部书记周玲详细讲解了我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的内涵、确立的原则与依据,我校教育思想的传承与发展过程等。并以“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为例,详细分析了如何将研究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相结合。

在本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高教所全体党员教师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经过20多轮的研究、讨论,10个月的时间,最终完成了评估报告、宣传册及相关文件资料撰写工作。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主题党日活动.jpg


组织部副部长张攀等同志,外语学院、离退休工作党委的相关老师观摩了本次活动,并与高教所的党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参与观摩的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高教所的职能、定位和主要工作,也了解了研究型、服务型党支部如何在基层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外语学院的老师还希望高教所能与教学一线的党支部合作,从宏观政策与微观教学实践相结合的视角合作开展研究。


网页发布时间: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