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直属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讲座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1225日下午,高教所直属党支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陈迎年副教授,作了主题为圣王传统与新的中国英雄的专题讲座。高教所党委书记周玲主持会议,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陈迎年围绕新时代”“王道”“不忘初心等关键词展开介绍。他援引毛主席著名诗词《贺新郎·读史》《沁园春·雪》,揭示了中国历史上的圣王”“英雄”“贤人的王道传统与政治理念。随后,他从历史、哲学的角度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养生丧死无憾,王道之始也”,他指出,在新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需要不断努力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将养生丧死上升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他鼓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关注我国社会发展实际,作出自己的贡献。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0989.JPG

会后,周玲带领高教所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通知》,并向大家传达解读了文件精神。


网页发布时间: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