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直属支部委员会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召开2017年度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高等教育研究所直属支部委员会于2018319日下午在第四教学楼教室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张攀、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员孙艳丽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阶段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党员的义务和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理论知识,并将平时工作表现情况结合学习情况谈了自己的感受。高教所支部书记周玲同志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包括取得的主要成绩、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下一年工作计划等,并征询了大家对于支部建设的意见。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党员民主评议采用自评、互评与测评的方式展开。各位党员同志从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和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进行梳理,深刻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聆听了群众代表对于支部建设、党员个人的意见、建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评议,评选出了表现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高教所直属支部委员会师生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发现了自身思想及工作中的不足,为今后的努力工作和认真开展研究学习指明了方向。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