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想•希望在华理 高教所年终总结暨师生联欢会召开

 19日下午,主题为“青春·梦想·希望在华理”的2018年高教所年终总结暨师生联欢会在八角亭拉开帷幕。高教所、评估中心、石油加工研究所第二学生党支部师生逾4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伊始,副所长兼工会主席马灵玉老师代表高教所致新年贺词,对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她也表示希望高教所在2019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联欢会现场,2018级新生的“群魔乱舞”开场舞表演点燃了联欢会的气氛,展现出了新生的风采和活力。2017级同学们表演的热舞《咖喱咖喱》充满热情与活力,激情洋溢的舞蹈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校研究生会文艺部的魏璇同学为大家深情演唱了If I were a boy校研究生会文艺部的黄麒伟同学带来了悠扬而感伤的歌曲《残酷月光》。方言大部队带来方言版诗朗诵《海燕》,尽显各地方言语言文化特色。拦不住话剧团为大家带来喜感十足的话剧《灰姑娘》,经典的服装、可爱的表演、灵动的音乐旋律把大家都带回到了纯真年代高教所全体教师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青春·梦想·希望》。周玲老师和孙建辉同学师生共同深情演唱的歌曲《东方之珠》,歌声鼓舞人心,令人动容。

石油加工研究所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同学即兴演唱歌曲《成都》。

2017级研究生陈法源、李红润为大家带来歌曲《有点甜》。2016级研究生史宏瑞、陈梦婷和吴淑芳温情合唱《等你下课》。高教所所长周玲为毕业班同学们送上祝福寄语和精美的毕业纪念礼品。

 全体师生合唱了一首《明天会更好》, 唱出了师生们对美好明天的畅想与展望。

 除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联欢会还穿插了游戏环节。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参与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参与游戏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获得了纪念奖品。师生联欢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最后,师生合影留下了新年的美好记忆。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