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钱建豪一行来校调研

318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钱建豪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周玲、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陈康、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锋、人事处副处长刘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宵鹏、财务处赵雪丽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周玲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在一流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高等教育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钱建豪介绍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农、教育、哲学、历史、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随后,钱建豪一行针对放管服改革中涉及的干部人事、财务经费、招采资产、生源结构、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问题,与华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逐一调研。各部处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的政策依据、技术流程、工作目标等进行了细致解答,并介绍了我校在国际化办学、经费管理上的探索。

最后,钱建豪一行对此次调研中华东理工大学的精心安排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继续保持沟通关系,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