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30日下午,机关工作党委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党史·礼赞百年机关工作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出席会议,机关工作党委书记、机关工作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获评学校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两优一先的党员和支部代表、机关工作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机关新党员、机关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党龄为10年和20年的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文方主持。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


 高教所党支部自成立以来,按照“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围绕党建工作目标,结合高教所工作实际,不断强化领导、创新思路、规范制度,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锻炼了一支特别能吃苦、能打硬仗的党员队伍。我们始终坚持思想引领,坚持推进工作创新,坚持锐意进取,坚持规范支部建设,一直致力于建设学习型、研究型、奉献型、创新型党支部。

 高教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充分展示了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发挥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将倍加珍惜荣誉,更加坚定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积极开拓进取,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潜心教书育人,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为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以及教育强国战略的实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据悉,高教所党支部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党史学习入心、入脑。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