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913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在档案馆2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龚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周玲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半年来,高教所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工作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领导、创新思路、规范机制,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有效推动了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课堂、深入人心。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方面,以创建奉献型党支部为着力点,师生结对,实现党建育人“同频共振”。在问题检视方面,支部也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全面性、专业性、深入性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随后,各支部党员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学习心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不足,逐一进行了自我检视,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改进措施。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收获颇多,在相互交流学习中查找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升华了自身政治素养与党性修养。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