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组织2019级硕士研究生进行毕业论文预答辩

915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所申请2022届春季毕业的研究生于档案馆215会议室进行了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研究生导师、高教所所长周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爱祥、机动学院教授栾伟玲、高教所教授潘艺林等八位教师组成了评审小组,参加了预答辩。

会上,每位同学分别从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进行了有序汇报。评审小组对每份论文进行综合评价,针对不足给出改进建议,包括论文题目的精准性,逻辑结构的严密性,研究方法的准确性等各个方面,为同学们继续完善论文提供了思路和修改建议。最后,周玲老师代表评审组对本次论文预答辩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论文预答辩工作是申请毕业资格审查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关系到学位论文是否可以正式提交,同学们必须严格遵照学校学术规范要求,在内容上精益求精,希望大家珍惜毕业前的求学时光,认真修改完善毕业论文,用高质量的论文顺利通过重合率监测、盲审和答辩。

据悉,本次预答辩是高教所健全和完善研究生培养管理体系的重要一环,对于提升学科点建设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