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玲 简历


姓名:周玲

职称/职务:研究员、博士  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

研究领域:大学组织研究、大学战略规划研究、高等教育理论研究

联系方式:zhoul2005@hotmail.com    zhoul@ecust.edu.cn

所授课程高等教育学  高等教育管理  教育社会学  比较高等教育  教育研究方法  高等教育方法概论


【个人简介】

周玲,1986年毕业于安徽大学中文系,1992-1996年在德国GiessenMarburg学习进修,19982000年和2003-2006年在华东师范大学学习,获硕士、博士学位。历任副研究员(2001)、研究员(2010)。

1986-1987年在芜湖市政协任秘书;1987-1992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宣传部工作;1996-2008年在上海交通大学高教研究所/规划发展处工作;2008-2009年在华东理工大学高教研究所任副教授;2009-2015在华东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工作,历任副处长、处长;现为华东理工大学高教研究所所长/工程教育学系主任,高等教育学硕士点负责人。

1996年进入高等教育研究领域以来,主要从事大学组织研究、高等教育理论研究、大学战略规划研究、高等工程教育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承担了教育部、上海市等十余项课题,专著一本,参与编写中文著作7部,在中文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近二十篇,组织制定编写完成《华东理工大学十二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华东理工大学章程》《华东理工大学校院两级管理路线图》等工作。


周玲个人简历及学术成果.pdf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