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院校研究工作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10 作者: 访问次数: 526

  

 58日下午,江南大学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飞、副主任傅莉莉一行来我校进行院校研究工作调研交流。高教所所长周玲等进行了接待。

说明:I:\新闻稿照片\xuanhaode\IMG_1329.JPG

 周玲介绍了高教所近年来聚焦学校内涵发展核心问题,通过开展院校研究、探索工程教育新模式为学校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的经验。刘飞对高教所“本土意识、国际视野、服务学校”的办所方针,及以高等教育学科建设推动院校研究,将理论研究与高校实际问题紧密结合的工作方式极为赞同。

说明:I:\新闻稿照片\xuanhaode\IMG_1358.JPG

 双方还就各自开展院校研究、政策咨询和数据信息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两所具有行业特色背景的研究型大学,希望今后在院校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